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10 15:12:37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日期:[2017年01月10日]  版次:[01]  稿源:[ 淄博日报 ]  作者:[ ]  
 

 

      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常委会及机关深入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尚秋云、王树武,秘书长刘秉敏参加学习。
  王顶岐指出,这次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我市2016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对2017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为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完全符合中央决策部署,符合我市实际,对于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方向、把握关键,奋力开创转型发展走在前列新局面,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
  王顶岐强调,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之中。要对照“三去一降一补”重点任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齐文化传承创新、绿动力提升工程等方面的部署要求,选准选好地方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以及调查研究、代表工作等方面的课题项目,切实增强人大工作服从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依法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扎实做好常委会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努力开创经济文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