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秋云到临淄区联系市人大代表和群众
发布时间:2016-11-30 17:11:4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杨蕾

 

    11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秋云到临淄区联系市人大代表和群众,围绕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尚秋云指出,“两癌”免费筛查是一项维护妇女权益,保障妇女健康的惠民工程,各级要高度重视,密切合作,坚持不懈地抓下去。要进一步加强妇女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不断优化“两癌”检查服务模式和方案,逐步提高筛查率和技术水平,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传递到每一位农村适龄妇女。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及时将人民的诉求以意见建议的形式反映上来,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重要的参考作用。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