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全市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24 15:36:0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满鑫、李成明

 

 
 
      11月23日,全市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座谈会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武、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秉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室主任和预算工委全体人员,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和预算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交流了《预算法》实施以来,市、区(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机构建设情况、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新形势下加强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思路措施进行了研究探讨。
王树武对全市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市、区(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机构队伍建设和监督能力建设,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市、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要不断加强《预算法》的宣传培训,完善制度体系,突出人大监督特点,探索预算审查监督的新思路、新领域,努力提高预算审查监督实效,督促政府加强预算管理,管好人民的“钱袋子”。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