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淄博市政府工作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01 15:16:31  文章来源:淄博新闻网  文章作者:石政伊 许璐

 

   11月30日上午,市政府工作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听取部分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庄鸣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武、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秉敏、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参加座谈会。
  会上,孙建博、赵毅新、魏心东、刘秋兰、彭荣均、张光森等全国和省市人大代表先后发言,对今年以来政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就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引智、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连华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共同交流探讨,并当即责成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纳,进一步改进政府工作。随后,他对市人大常委会和各位人大代表给予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有力监督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各级人大代表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周连华指出,当前我市转型升级任务极为繁重,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和各位人大代表围绕保持经济平稳增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城市统筹融合发展水平、加快文化名城和生态淄博建设,以及加强民生和社会建设、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等方面,加强调查研究,多提意见建议,支持和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全市各级政府及政府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人大依法履职,认真贯彻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认真研究和吸纳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推动政府工作更加贴近民心、顺应民意。
  王顶岐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坚决贯彻市委一系列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更加有效地支持和促进政府工作。要立足一流、争当先进,紧密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有价值、有份量的意见建议,为加快全市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