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王树武副主任到沂源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5 16:50:5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刘龙飞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武带领市人代工委、研究室部分同志到沂源调研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组听取了沂源县人大常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换届选举的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座谈研究。
沂源县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市委、市人大关于区县、镇人大换届选举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做好有关组织筹备工作,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动员会,举办培训班,制定了工作方案,县、镇分别成立换届选举工作委员会并开展工作,近期正筹备划分选区、选民登记等工作。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按计划有序推进。
王树武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严格落实政策,严格规范程序,重点把握好选区划分、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提名、组织选举等关键环节,确保选举依法顺利进行。要强化紧迫感,早谋划、早打算,争取工作主动。根据确定的选举日,按照法律规定程序倒排工期,把握好选民公布、候选人公布、选举等关键时间节点,制定时间表、流程图,逐项落实,有条不紊。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调度,形成工作合力。选举委员会成员要实行分工挂包制,到一线去督促指导,保证选举成功。要严格换届纪律,保证风清气正。要加强宣传报导,为换届选举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