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领导到淄川开展“双联”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18 16:23:58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

 
 
日期:[2016年11月18日]  版次:[01]  稿源:[ ]  作者:[ ]  
 

 

       1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于海田到淄川区开展“双联”工作时强调,要坚持把“双联”工作作为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途径,常态化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反映问题,更加有效地广集民情、汇集民智、改善民生、促进和谐。
  于海田首先到淄博元绪冶金机械有限公司走访基层群众成昭君,认真倾听和征求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希望企业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随后到洪山镇人大代表民情联络站,实地了解“双联”工作开展情况,与正在值班的人大代表耿升、马金秀、张辉新等深入交谈,对淄川区和洪山镇“双联”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化“双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于海田强调,要坚持把“双联”工作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有效载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总体思路和“十个新突破”工作重点,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努力营造齐心协力推进转型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坚持把“双联工作”作为汇集民智、改善民生的有力举措,常态化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认真对待群众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问题和实际困难,精准谋划推进工作、服务改善民生,真正做到察民情、听民意、汇民智、解民困。要坚持把“双联”工作作为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的重要途径,与深化网格化管理服务、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有机结合,及时发现和解决各类矛盾纠纷,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更有实效地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把完善机制、真正落实作为“双联”工作的基础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指导,进一步完善机制、健全网格,切实把各项制度和工作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双联”工作深入开展、更富实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