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全市文化旅游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6-11-18 16:19:52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巨荣俊

 
 
 
 

 

  
   11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带领调研组,对全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开展专题询问。副主任王法亮、尚秋云、王树槐,秘书长刘秉敏参加调研及专题询问。副市长张庆盈陪同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淄川区齐长城文化旅游创意园的马鞍山影视基地、周村古商城鲁商示范园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策划、基础设施、业态引进、现场施工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文旅融合发展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情况的汇报,就相关旅游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部分常委会委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对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局、市旅游局、市文广新局进行了专题询问。
  王顶岐在专题询问之后强调,全市上下要围绕“文化名城”建设的目标任务,紧紧抓住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黄金时期,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文化旅游发展项目落到实处。要发挥市委、市政府的主导作用,突出抓好旅游规划编制,充分体现周村古商城、淄川聊斋志异等淄博特色,以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打造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龙头项目。要提升全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承载能力,加强对道路交通、旅游集散中心、停车场等旅游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努力构建完善的全域旅游网络,加快推进经济强市、文化名城、生态淄博建设。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