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到博山区走访联系的市人大代表、基层群众
发布时间:2016-11-03 14:49:1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石政伊

 

  
1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到博山区走访联系的市人大代表、基层群众,强调要坚持把群众所思所盼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深化“双联”工作,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加快推动淄博转型发展。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陪同活动。 
  周连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代表对市委、市政府工作建议。苏希敬、陈勇、韩祥军等同志先后发言,就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进脱贫攻坚、加强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连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围绕全市转型发展大局,深入了解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
 周连华指出,开展“双联”工作,搭建起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沟通桥梁,是践行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的具体实践,也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必须持之以恒地抓下去。他强调,当前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十分繁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总体思路和“十个新突破”工作重点,凝聚方方面面的力量,汇聚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完善“双联”机制,健全联系网络,落实相关制度,切实做到察民情、听民声、汇民智、解民忧,不断增强“双联”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各级党委政府要及时研究解决“双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化服务保障,为“双联”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各级政府及政府各部门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全力支持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及时高效办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推动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迈出新步伐。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