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省人大立法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14 10:34:0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灿

 

  
     1011日至13,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程辉带领省人大立法调研组,来我市就《山东省旅游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山东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草案修改稿)》和《山东省地方立法条例(草案修改稿)》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副主任尚秋云、王树槐陪同相关活动。
       在淄期间,立法调研组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相关部门、企业及部分市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就三个条例草案涉及的主要内容、制度设计、标准制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表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富有建设性,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省人大法制委和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把三件法规草案修改完善好,使之更加符合上位法的规定,更加符合山东实际。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