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08-05 09:46:44  文章来源:淄博晚报  文章作者:

 

      84,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汇报会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有关负责同志听取了市政府承办部门就2016年度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建议《关于加快职业教育发展促进淄博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市政府副市长刘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高燕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天阳、市高教办副主任杨广波等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汇报后,王树槐对市教育局、市高教办的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建议办理工作和职业教育发展工作提出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更加重视中等职业教育发展。要落实有关政策,利用好有关政策。要创新思路,促进校企融合,提高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要对区县职业教育工作,特别是两项附加用于职业教育的比例要提出明确要求,并加强督导考核。
  刘东军向王树槐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介绍了刚刚召开的全市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有关情况,沟通了市政府下一步发展职业教育的工作思路。一是要完善职业教育发展规划和运行机制。二是在确保落实职业教育财政投入政策的基础上,通过鼓励开展校企合作等多种形式增加职业教育经费投入。三是要推动将兼职教师管理办法落实到各区县和职业院校。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