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民侨外委调研全市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07-29 14:39:1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民侨外委工作室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侨外委主任委员王树槐带领市人大民侨外委调研组对全市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淄博欧木特种纸业有限公司、山东齐旺达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淄博大染坊丝绸集团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民族宗教局及生产企业工作情况汇报。
   王树槐对我市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的发展,认真落实国家扶持民品企业优惠政策,在信贷金融、产业发展、税收政策等方面给予企业大力扶持,有效地促进了我市民品企业和民族经济的健康发展。希望各级政府要重视对民品企业的选定和培育,积极做好民品企业的政策兑现,引导培育企业良性发展。民品企业要充分利用贷款贴息等优惠政策,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和服务水平,上规模、上档次、上水平,以优质、优价、优良服务抢占市场,促进民族民品企业生产经营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