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住莱芜市省人大代表来我市开展异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6-07-28 14:38:0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桑达

    7月27日,住莱芜市部分省人大代表一行来我市,就“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教师管理体制机制问题”开展异地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副主任王树武,市政府副市长刘东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视察了淄博中学、淄博特殊教育中心、淄博第四中学、淄川实验小学南部校区,详细了解我市教师队伍建设及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的做法,并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近年来,淄博市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以推进基础教育综合改革为契机,以开展“教育队伍建设年”为抓手,围绕资源均衡配置这条主线,认真实施中小学教师队伍管理改革,不断完善教师管理新机制,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教师体制机制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调研组认为,要认真借鉴淄博在新常态下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教师体制机制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积极探索,深入研究,推进莱芜教育事业取得新突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