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机关干部对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07-28 16:48:0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杨蕾

  

      7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机关干部对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参观学习。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副主任王树武,秘书长刘秉敏参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李灿玉陪同相关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淄博新区商务金融中心、孝妇河湿地公园、马踏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淄博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印象齐都等重点项目,亲身体验了全市实现“一个定位,三个着力”和“十个新突破”总体要求的态势和成效,感受到了全市千帆竞发跨越发展的力量与激情。
      王顶岐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和机关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市委“一个定位,三个着力”和“十个新突破”总体要求上来,充分发挥人大优势,始终按照“六个干”的要求,履职尽责,争先创优,认真抓好“双联” 、部门专项工作评议、专题询问、建议督办、代表异地调研和换届相关工作,为开创淄博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