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7-16 09:35:2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715,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副主任王法亮、尚秋云,秘书长刘秉敏参加会议。
   王顶岐在传达会议精神时说,刚刚召开的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听取和审议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聚焦聚力“一个定位、三个着力”“十个新突破”,提升标杆、加快推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顶岐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践行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到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认真查摆基层党建和财经纪律方面的问题及差距,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提升履职水平和服务能力。要充分发挥人大优势,紧跟市委步伐,助推“一个定位、三个着力”和“十个新突破”,进一步抓紧抓好换届选举、“双联”工作、部门专项工作评议、重点督办建议及组织市人大代表异地调研绿动力提升工程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开创淄博转型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