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淄博市人大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杨彪举行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6-07-07 11:30:3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灿

 

     
      7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欢送会,欢送机关党员干部杨彪赴济南捐献造血干细胞,他将成为我市第31例非血缘关系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副主任尚秋云、王树槐,市政府副市长刘东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秉敏出席欢送会。
  王顶岐在讲话中指出,杨彪是我市第31例非血缘关系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也是全市第2位市直机关干部捐献者,这是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的光荣和骄傲。他的这一爱心善举,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境界,用行动深刻诠释了什么是大爱无疆,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他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杨彪的义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对杨彪的家人表示亲切慰问。
王顶岐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要向杨彪同志学习看齐,要结合学习教育,学习宣传好自己身边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倡树社会新风、传播正能量,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行为”的合格党员。   
      刘东军代表市政府,对支持杨彪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市人大常委会以及杨彪的亲属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队伍不断壮大,采集渠道不断拓宽,成功实现非血缘关系造血干细胞捐献30例,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各新闻媒体要以此为契机,广泛宣传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重要意义,普及捐献知识,激发参与热情,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的市民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中来,使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这项崇高的事业转化为全社会的共同行动。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