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中央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发布时间:2016-07-01 16:52:57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杨蕾

 

      71日上午,淄博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中央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通过收看大会实况,大家倍受鼓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为我们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奋发进取,在工作中切实起到表率作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增强人大工作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安排、加强调度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好换届选举工作、“双联”工作、重点督办建议办理等重点工作为实现市委确定的“一个定位、三个着力”的总体要求和“十个新突破”的工作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