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住淄省人大代表赴济南市开展异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6-06-24 15:03:18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巨荣俊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安排,623,住淄博市部分省人大代表一行赴济南市,就“推进供给侧改革,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开展异地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视察了济南汉峪金融商务中心、齐鲁软件园、浪潮集团、山钢股份济南分公司、济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济南市在推进供给侧改革工作中的做法,并听取相关工作介绍,对济南市在推进供给侧改革工作中的创新实践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近两年来,济南市紧紧围绕“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中心任务,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认真落实“三去一降一补”政策措施,在淘汰落后产能、降成本扩投资和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做了大量有益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进供给侧改革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调研组认为,要认真借鉴济南在新常态下推进供给侧改革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积极探索,深入研究,推进淄博供给侧改革取得新突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