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省人大立法调研组来淄博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6-06-24 15:58:4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灿

 623,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翟黎明带领省人大立法调研组来我市就《山东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副主任尚秋云陪同相关活动。
  23日上午,立法调研组在齐盛宾馆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人大代表对条例草案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我市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对这项工作大力支持,积极配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做法。调研组强调,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涉及到社会的方方面面,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一项系统性、综合性较强的重要工作,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条例的修改完善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下午,调研组一行还到淄川区检察院就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