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住张店区市人大代表视察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6-06-17 15:05:11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巨荣俊

   

     6月16日,住张店区部分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了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秘书长刘秉敏参加视察。
  参加视察的市人大代表先后到淄博新区金融商务中心、淄博市新材料交易中心中国化学品交易网、孝妇河湿地公园、马南路建设工程、健康街整治改造工程、张店区市民广场等项目现场实地视察,每到一处,都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张店区委、区政府关于中心城区重点项目情况汇报和部分人大代表的发言后,王顶岐指出,张店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按照“一个定位、三个着力”的总体要求进展顺利,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态度坚决,措施有力,作风扎实,效果显著。张店区举全区之力,不等不靠,积极作为,体现出了关注民生、加快发展的理念和干事创业的拼博精神,为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城市承载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撑。 
  对做好下一步工作,王顶岐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工作节奏和要求效率上来,紧紧抓住优质项目不放松,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措施抓好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要按照高标准定位、走在全市前列的要求,学习借鉴先进地市的经验做法,立足自身优势,全面提升规划、设计、管理和建设水平,不断改善城市面貌,增强城市功能。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充分利用好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抓住有利时机,千方百计抓开工抓推进抓制约因素化解,努力打造优质工程、廉政工程、民心工程,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依法履职,积极出谋划策,全力参与支持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