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煤炭清洁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13 15:23:2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张灿

    6月12日下午,淄博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带领调研组,对淄博全市煤炭清洁利用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淄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秉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到淄博金安型煤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对洁净型煤生产线、兰炭封闭式储煤场地、节能环保炉具试烧及宣传牌板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了淄博市煤炭局的汇报和调研组成员的发言后,王顶岐指出,做好煤炭清洁利用工作,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加强生态淄博建设的迫切要求,事关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淄博建设、节能减排和群众生活质量,淄博市委市政府把煤炭清洁利用列为全市集中实施的九大环保专项行动之一,将生态淄博建设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意义重大。淄博全市上下必须作为加强生态淄博建设的重要抓手、实施绿动力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好。

  王顶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努力为洁净型煤和兰炭推广营造良好氛围。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淄博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强化治理保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要组织好住各区县市人大代表对洁净型煤和兰炭推广进行异地调研,认真做好《淄博市煤炭清洁利用监督管理条例》地方法规制定工作,要广泛调研,充分论证,确保法规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推动全市煤炭清洁利用高效利用工作提供法律保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