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省人大农委来我市进行水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6-06-04 08:00:0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马国强

 

       6月1至3日,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委员战树毅带领执法检查组,来我市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贯彻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副主任王树武、副市长王可杰陪同相关活动。
    检查组实地考察了沂源县石桥大棚滴灌节水工程、大泉节水灌溉工程、西唐庄村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大三地饮水安全工程、左家峪水肥一体化微喷工程、张庄河山洪沟治理项目、大张庄水务站基层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水法实施情况的汇报。
    执法检查组认为,淄博市高度重视水法的宣传,持续加大对水利事业的投入,在农业灌溉水源和工程设施建设、节水灌溉技术推广、农村饮水安全、农田水利设施产权制度改革、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整合涉农补助资金,加大投入力度;制定相关政策,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农田水利建设;增强全社会节水意识,加大节水技术推广力度;加强基层水利服务体系特别是镇、村水管队伍建设,为有效利用水资源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