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领导到淄川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6-05-26 10:28:3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周善银 

      517,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到淄川区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每到一处,王顶岐都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王顶岐对淄川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顶岐强调,要围绕市委“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总体要求和“十个新突破”工作重点,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思想,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项目建设的带动作用,通过项目建设带动投资、稳定增长、促进经济转型发展。要围绕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积极谋划争取一批长远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力争重点项目的数量、质量再有新突破。

  王顶岐要求,要充分借鉴学习赴浙江考察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淄川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路径、创新举措、全力攻坚,不断推进淄川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淄川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