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所在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5-07 09:47:57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灿

     56日下午,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到所在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顶岐在授课中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大举措。每个支部、每名党员都要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作风,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头在做合格党员上当好表率。
  王顶岐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具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四个全面”和“中国梦”上来,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成为党的忠诚卫士。要讲规矩、有纪律,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对法纪心存敬畏,手握戒尺,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真正把从严治党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讲道德、有品行,做一个正直正派、诚实守信、忠诚担当的人,用实际行动表达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要讲奉献、有作为,处处发扬舍己为公的奉献精神,一心为党,一心为公,一心为民,无私无畏、默默无闻地勤奋工作,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要结合实践学,把学习党章党规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践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教育与市委“一个定位、三个着力”、“十个新突破”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实际,不断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