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4-28 10:58:05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巨荣俊 张灿

    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法亮、尚秋云、王树武、王树槐,秘书长刘秉敏参加动员会。
    王顶岐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他要求,要深刻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两学一做”的基本要求,明确“两学”的重点内容和“一做”的标准要求,始终坚持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围绕“一个定位、三个着力”和“十个新突破”的要求,紧密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双联”工作、专项工作评议、专题询问、重点建议督办等工作,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要进一步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坚持责任落实要到位,计划措施要到位,领导带头要到位,以严实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