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市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6-04-26 14:56:24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巨荣俊 张灿

       4月20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慧敏带领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市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市领导王浩、周连华、王顶岐、尚龙江、尚秋云、王树武、李灿玉陪同相关活动。
  在淄期间,执法检查组先后到中石油淄博分公司加油站、淄博宏程国际广场建筑施工工地、张店机动车检测站、齐盛国际宾馆北门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召开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交流会,听取了市人大关于我市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及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