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周连华市长参加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博山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6-01-18 10:16:05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宓家峰
        1月17日下午,周连华市长来到博山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科学把握经济新常态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按照市委“一个定位、三个着力”的总体要求,高点定位、奋发有为,不断提高科学发展水平,加快转型升级步伐。郭利民、王树槐、张庆盈、曹在堂、董云波等参加审议。
  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对周连华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周连华认真听取了代表发言,对博山区过去一年及“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创新思路举措,提升标杆、积极作为,在转型发展上实现新突破。
  周连华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积极务实地谋划转型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要主动适应和引领新常态,全力稳定经济运行,积极扩大有效投入,努力保持中高速增长。要坚持以优质项目建设为纲,围绕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瞄准国内外大企业、大集团,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园区建设,着力培育产业集群,提升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发展的高端化、集约化水平。要充分发掘生态文化资源优势,切实加强生态环境治理,大力发展有机农业,加速生态文化与产业融合发展。要抢抓政策机遇,统筹抓好扶贫攻坚、城市棚户区改造、城乡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各项民生社会事业,加快补齐发展短板,努力开创老工业区转型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