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委副书记于海田参加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淄川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6-01-18 10:17:51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杜清亮
        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于海田参加淄川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按照“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总体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周清利、丛锡钢、杨洪涛等一同参加审议。
  在认真听取了几位代表发言后,于海田说,周连华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市“十二五”时期工作,科学谋划了“十三五”时期的总体思路和任务目标,并对做好今年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报告目标明确、任务具体、重点突出、措施可行,完全符合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是做好今年工作的重要基础和指导。
  于海田指出,近年来,淄川区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团结拼搏、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十二五”规划胜利收官,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有好”的良好态势。淄川区作为老工业区,勇于正视问题,敢于转型突破,发展的思路清、底气硬、劲头足,形成了科学有序、干事创业、奋发向上的工作局面。希望淄川区按照确定的争创一流的发展定位,进一步明晰思路措施,加大改造提升和上新创新力度,在老工业区转型发展中走在前列。
  于海田强调,做好今年工作,最重要的是要深刻把握目标任务,不断凝聚改革发展的共识,要紧紧围绕市委“一个定位、三个着力”部署要求,精准发力、奋勇当先,切实发挥“六个干”精神,(下转第T1版)
(上接第一版)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新突破。突出抓好“三个报表”,要抓好经济报表,以发展经济为支撑,搞好项目建设,想方设法把经济抓好。要抓好平安报表,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深化社会治理“三四二”工作格局,深入推进平安淄博建设。要抓好党建报表,高度重视区县、部门、镇办和村居的党建工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坚决守好“四条底线”,要守好生态底线,绝对不能将发展作为牺牲生态环境的借口。要守好民生底线,正确认识发展的根本目的,把一切为了群众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守好维稳底线,要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将矛盾化解在基层。要守好廉政底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