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21 10:36:59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孙春晓
    1月20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树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代表酝酿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确定了提交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的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名单;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的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经举手表决,会议通过了关于淄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淄博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通过了关于淄博市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会议还确定了提交代表审议并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的各项决议(草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