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淄博代表团成立
发布时间:2016-01-24 16:50:26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巨荣俊
      1月23日,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淄博代表举行建团会议,推选淄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审议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
  会议推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为淄博代表团团长、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为副团长、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王浩在讲话中指出,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谋划新的一年乃至“十三五”时期我省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发展措施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动员全省人民牢固树立新的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更好地汇聚全省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充满信心、积极作为,锐意进取,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浩强调,淄博代表团历来有出色完成大会任务的光荣传统,希望各位代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新要求完成新任务,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做出应有贡献。要依法履行好各项职责,认真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力求使各项重大决策更加符合山东实际、更加符合总体发展目标、更加符合最广大群众愿望。要强化责任意识、群众观念和大局观念,实事求是地把淄博人民的真实意愿反映出来,把我市建设工业强市、文化名城、生态淄博的谋略和措施反映出来,把对“一府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反映出来,广泛反映民意汇聚民智。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起来,严明纪律、严格要求,自觉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开展各项活动。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参加大会的各项活动,不参加与会议无关的活动,确保集中精力开好会,进一步树立和维护淄博代表团的良好形象。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宣传好、落实好,引导和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围绕推进落实“一个定位、三个着力”、实现“十个新突破”,按照“六个干”的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凝神聚力、真抓实干,多动脑筋、多下气力、多出实招高招,转变思想观念、改进方式方法,下好先手棋,抢占主动权,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王顶岐主持建团会议并就开好会议提出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