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全市奖惩兑现大会和生态淄博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2-15 14:25:09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巨荣俊

      214,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奖惩兑现大会和生态淄博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副主任尚秋云、王树武、王树槐,秘书长刘秉敏参加会议。

  王顶岐在传达会议精神时说,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奖惩兑现大会,既是一次综合考核表彰会,又是一次突破重点的动员誓师会。目的就是进一步激发各级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动力和干劲,聚焦“一个定位、三个着力”,聚力“十个新突破”,用心实干、奋力攻坚,为“十三五”发展赢得良好开局。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生态淄博建设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2015年生态淄博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决心、突出重点、精准推进,坚决打赢生态淄博建设攻坚战。

    王顶岐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尽快收心定位,尽快投入工作状态和工作角色,发扬只争朝夕和攻坚克难的精神,树立争先进位意识,结合人大实际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会议精神认真查摆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的问题及差距,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提升履职水平和服务能力。要按照“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总体要求和实现“十个新突破”的工作重点,坚决落实“六个干”要求,加强和改进立法、监督和代表工作,完善细化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特别是在生态红线划定、水资源保护、实施绿动力提升工程方面要加大监督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实现新突破和“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