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内司委调研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4-09-29 14:41:55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王永勤
    近日,市人大内司委对我市公安队伍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司委主任委员尚秋云参加调研活动。调研组先后召开了由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律师代表和基层群众参加的座谈会,实地查看了市公安局、周村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等场所,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尚秋云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加强全市公安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市公安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全市公安机关队伍建设,按照建设“忠诚坚定、昂扬向上、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淄博公安品牌警队新理念,先后制定并实施了一系列强化队伍建设的具体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尚秋云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转变作风改进方法;以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提高干警队伍的整体素质;以服务经济发展、服务民生为己任,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