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四届人大财经委召开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12-20 17:10:06  文章来源:市人大财经室   文章作者:刘圣芳

    12月20日,市十四届人大财经委召开第十次会议,分别听取审议市发改委、财政局受市政府委托向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提交的《关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关于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财经委主任委员王树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面对发展困难增多、下行压力较大的严峻形势,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发展实干和以项目建设为纲的工作总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批准的计划、预算,保持了经济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会议同意对计划、预算报告作适当修改后,提交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

     王树武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要立足我市实际,增强发展的信心和责任感,努力增创发展新优势;抓好项目建设,加大有效投入,注重项目质量,增强发展后劲;抓住金融改革发展机遇,深化金融创新,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维护金融稳定,促进金融健康发展;加强对经济运行动态监测预警,密切关注苗头性、趋势性问题,综合运用经济手段、法律手段、行政手段进行宏观调控;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增强预算的完整性和严肃性,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和政策效应,切实发挥好财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