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3年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20 10:22:4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 灿

  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3年干部荣誉退休座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庆雷,副主任翟乃翠、巩曰锋,秘书长王龙辉出席。

  座谈会上,吴宗乐、魏秀芹、王永勤3名荣誉退休同志深情回顾了在人大的工作经历和感受,饱含着对党的拥护,对人大事业、对人大机关的热爱。他们表示,退休后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人大创新发展、为全市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新作用、增添正能量。

  与会同志纷纷发言,原所在委室负责同志回顾了与几位同志相处共事的点点滴滴,感谢他们在工作中的指导、支持与帮助,并将继续弘扬老同志的光荣传统,砥砺奋斗新征程,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职责使命,翟乃翠、巩曰锋等分管副主任也对荣誉退休同志送上了的诚挚敬意和真心祝福。

  孙庆雷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退休的3名同志长期以来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对人大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他表示,3位同志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多年,将青春和汗水都贡献给了人大事业,亲历和见证了淄博人大的发展历程,参与并推动了淄博人大事业的改革发展,用实干和奉献换来了一项项工作实绩,留下了一份份事业成果。光荣退休,是大家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转折,也是人生旅途的一个全新起点,他希望,荣退干部要调整好心态、保重好身体,结合自身特长、兴趣、爱好,参加一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启充满阳光、健康、快乐的高品质退休生活,更好享受生活。要一如既往地关注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关心人大工作和机关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有空常“回家”看看,继续为人大事业发展发展贡献智慧、增添力量。

  孙庆雷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好、传承好老同志身上的优良品质和务实作风,勤于思考、忠诚履职,推动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认真落实好关心关爱老干部的各项政策,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和服务管理,根据老同志的不同需求,做好亲情化、个性化的服务工作,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全力保障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