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9-20 18:48:4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安排,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分4个专题举办专题读书班,组织机关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9月18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9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龙辉作开班动员讲话。
  王龙辉在开班式上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全面系统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做到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要坚持全面学习与重点学习、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理论学习与研讨交流相结合,切实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更好用以指导人大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第一期读书班安排为期2天的研学,包括集中自学和研讨交流。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