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网安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12 14:26:0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 灿

  9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庆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翟乃翠主持,副主任董学武、巩曰锋、王义朴,党组成员祁连山,秘书长王龙辉出席会议。

  孙庆雷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于推动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着力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下功夫求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主题教育,推动学习成果更好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力量。

  孙庆雷强调,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建立用好“四张清单”,不断在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上做实、做新、做出成效,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真抓实干、提效争先,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人大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