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9 18:03:06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预算工委
  6月19日,市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讨论通过了财经委以上报告的初审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许冰出席会议。
  许冰指出,监督政府管好用好国有资产,是地方人大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人大监督工作的一项重要法定职责。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保护生态环境、保障机关和事业单位节约高效履职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许冰强调,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各项要求,统筹发展与安全,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率,优化自然资源生态空间布局,促进资源集约开发利用和生态文明建设,切实管好用好全体人民的共同财富。
  会议原则同意市政府有关报告和财经委相关初审意见提交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