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民侨外委调研组对2023年度重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3-06-16 16:32:02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傅樱
  6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侨外委主任委员董学武带领调研组对“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开展城区积水点整治”两件重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重点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在序时进度、建设质量、资金投入、社会反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推进项目建设的工作措施。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张店区天府清华园、龙喜花苑北区北门处、周村区正阳路与铁路桥交叉口处、天香苑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和积水点整治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城市管理局和周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两件重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进行了座谈交流。
  董学武指出,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与人民群众利益息息相关,是民生工程、德政工程,是社会主义社会建设的重要方面,是促进社会和谐与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基础,办好民生实事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董学武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办好重大民生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国之大者”的高度,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推进各项民生实事项目;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坚持“质量第一、品质至上”,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民心工程、精品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常态化监督、全过程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建议,确保第一时间整改到位,推动重大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惠及民生。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