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第三调研督导组对第8、18件重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3-06-16 11:54:09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冰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第三调研督导组对2023年度重大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政务服务‘一件事’集成办理”(第8件)和“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第18件)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桓台县唐山镇文体公园儿童友好公园、张店区马尚街道齐悦国际社区儿童友好社区和张店区市民中心政务服务有关项目,听取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在序时进度、建设质量、资金投入、社会反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讨论交流下一步推进项目建设的工作措施。
  许冰指出,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政府牵头部门积极主动,做了大量的工作,按照项目建设计划书顺利推进,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值得肯定。许冰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办好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要坚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建立高效统一的协调推进机制,针对反馈的问题,特别是共性敏感问题,进一步加大力度,提高协调层次,强化协调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要聚焦百姓最关心、最迫切的需求,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不断优化服务,提高效率,切实做到民生实事项目接地气、有实效、惠民生,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