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来淄就修订行政复议法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2 16:12:13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法工委 马健
  6月9日至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室副主任刘海涛带领立法调研组来我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修订草案)》修改进行立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办公厅一级巡视员石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义朴等陪同相关活动。
  9日下午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修订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我市行政复议有关情况的汇报,与全国、市人大代表,市及区县相关部门,律师代表等进行了交流座谈。我市参会人员结合实际,根据调研提纲,从不同层面对《修订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与会各部门、单位和人员做了大量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修订草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深入思考,提出的意见建议富有价值,调研组将作针对性的采纳吸收。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