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财经委组织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5 18:46:17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财经室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冰带领财经委调研组赴淄川区对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山东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和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集企业对我市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淄川区政府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区经济运行情况,调研组与参会的鲁泰纺织、吉利新能源、金城医药、凯盛新材料、东华科技、佳能科技等6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许冰充分肯定淄川区今年以来的工作,有特色、有亮点,特别是在工业运行和招商引资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成效比较明显。许冰提出,当前我市经济发展态势稳定,但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困难和挑战仍然存在,企业在目前的环境下,要坚定信心、苦练内功,关键要做好自己的事,注重核心关键技术,搞好科技研发,提高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稳步增长、质效提升。许冰强调,各级人大常委会及其人大代表要以服务发展大局为己任,全力参与和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不断强化学习、提升素质,加强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政策和知识的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深入一线调研、掌握实情,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好自身的独特优势和聪明才智,积极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注入人大力量,贡献人大智慧。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