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城环委对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进行专题调研并举行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5 09:47:29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3月10日,城环委对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进行专题调研并举行委员会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淄博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编制情况及《规划》(草案)主要内容的汇报;听取了市统计局《关于人口变化趋势对城市发展的影响》专题辅导报告;听取了《关于<淄博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审议意见》(讨论稿)起草情况,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城环委2023年工作要点,并学习了《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履职评价办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环委主任委员董学武参加会议并讲话。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的编制与实施,董学武指出,一是要以人为本,进一步加强公众参与度。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规划的针对性。三是要坚持高点定位,进一步提高规划的前瞻性。四是要强化多方协同,进一步增强规划的科学性。五是要突出淄博特色,进一步提升规划的适用性。六是要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规划的约束性。七是要注重实施监督,进一步维护规划的严肃性。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