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城环委对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9 22:27:22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3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学武带领调研组到高青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高青县常家镇省级“两山基地”、高青县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现场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关于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关于环境资源审判庭工作的情况汇报。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环境保护工作,董学武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全局工作突出位置,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定不移持续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以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为抓手,围绕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开展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和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综合运用新闻发布、媒体采访等形式加大对工作进展、治理成效的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