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三八 巾帼助力企业发展”主题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0:16:12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加强机关女干部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增进她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了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单位女干部开展了一次以“庆三八 巾帼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参观活动。
  3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翟乃翠带领机关女干部到周村区淄博飞狮巾被有限公司、山东恒利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周村烧饼有限公司、淄博大染坊丝绸集团有限公司4家企业实地调研参观。每到一家企业展厅,大家都认真听取企业介绍,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感受企业的创业创新精神,让大家切身感受到淄博企业的崛起壮大。  
  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琳琅满目的产品、先进的工艺技术,让大家收获满满。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企业家的创业创新精神,紧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主动服务企业,大力宣传、推广我们当地的优秀企业,为我市奋力实现“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贡献人大巾帼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