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许冰副主任到高新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新旧动能转换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18 16:50:03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财经室
  为全面了解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进展情况,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冰带队到高新区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中德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淄博科学城齐鲁新材料中试基地、山东安得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华制药国际CDMO基地等项目,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产业布局、研发创新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各方面建设进展情况。
  许冰表示,高新区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在加快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聚力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争分夺秒抓推进、抓投产、抓达效,为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