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城环委对市住建局重点问题整改成效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1 17:23:49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于郡姿
  9月21日,市人大城环委对市住建局重点问题整改成效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火车站南广场片区改造项目、西五路绿化提升工程、沁园北区、高新区佑园项目,听取了市住建局专项工作评议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环委主任委员董学武出席活动并讲话。
  调研组对市住建局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为进一步推动重点问题整改落地落实,董学武指出,一是要抓重点促落实,不断提升整改质效。紧紧围绕提升“服务过程、办理结果”两个满意率的目标要求,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紧盯最后时间节点,把握好薄弱环节,继续做好后续整改,扎实推进各项重点问题整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要把整改工作与推进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工作、提升12345办理工作结合好,使住建工作更加体现群众意愿、切合群众实际、满足群众期盼。三是要充分利用电视、电台、报刊等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整改工作的亮点和成绩,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重点问题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