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财经委组织开展《淄博市专利管理若干规定》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15 10:52:52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财经室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冰带领财经委执法检查组对《淄博市专利管理若干规定》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由部分财经委委员、人大代表、专家组成。
  执法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和淄博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及部分区县市场监管局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及贯彻落实《淄博市专利管理若干规定》情况汇报,与新华医疗、信通电子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就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许冰充分肯定全市各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深入贯彻实施《淄博市专利管理若干规定》取得的成效,以及聚焦知识产权工作在支持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许冰强调,要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淄博市专利管理若干规定》的贯彻落实,准确认识和把握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战略定位,全面推进落实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点任务,切实提高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支撑保障力度,积极加强创新成果特别是高校专利的应用转化,努力推动提升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