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城环委就5G通信技术对生产生活带来的变革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7 16:40:38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于郡姿
  9月7日,市人大城环委就5G通信技术对生产生活带来的变革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斗轮取料机5G远程控制项目、淄博高新区东部山体公园5G+智能网联车项目、山东汇丰集团5G智慧炼厂项目,分别听取市通发办及各通信公司关于5G通信技术发展及其在生产生活方面应用情况汇报,市人大城环委委员、专家库专家就5G通信技术发展及其应用提出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环委主任委员董学武出席活动并讲话。
  董学武指出,一是要增强5G通信技术发展及应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在扩大5G通信技术覆盖面和提高传输质量上下功夫。二是要进一步加快5G通信技术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广泛应用,积极做好5G的个人运用和行业运用。三是要进一步为5G通信技术发展及应用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运用好各项奖项补贴政策,并不断加大通信技术急需人才的引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