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副主任巩曰锋调研重点督办建议办理
发布时间:2022-09-01 20:22:47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重点督办建议的办理,9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巩曰锋带领调研组,对重点督办建议“关于统筹推进淄博市水生态文明建设项目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张相湖体育公园、张相湖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利民污水处理厂、孝妇河生态修复项目凯盛湖南湖公园工程、漫泗河森林骑行公园工程,听取了市水利局等部门关于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征求了农委委员、建议代表的意见建议。
  巩曰锋对前期各承办单位推进我市水生态文明建设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巩曰锋强调,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承办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将水生态文明建设作为“生态品质提升工程”和“深化生态赋能,打造绿色低碳现代化新淄博”的决策部署,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切,切实将重点督办建议的办理落地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严格按照制定的办理工作方案,既要注重内容高质量,更要注重办理高质量,既要重结果,也要重过程,以问题为导向,推动项目尽快完成。各承办单位要正确处理好主办和协办的关系,加强沟通联系,努力达成共识,确保建议办理取得实效。
  市水利局、市生态环保局、市住建局、市城市执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