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5 15:13:0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社会室

  8月25日,市十六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传达了第二次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和《淄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审议通过了社会委关于《全市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义朴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义朴强调,要深刻领会第二次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座谈会的部署要求上,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义朴要求,要充分认识设立社会建设委员会的重要意义,认清所肩负的重大历史责任,扛起开拓者的重大历史担当。社会委要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履职,切实提高工作质效。要加强沟通联系,凝聚做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聚焦“四个机关”新定位,按照市人大常委会“五大提升工程”的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做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社会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