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之窗
住周市人大代表赴张店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2 14:00:2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李 倩

  按照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市人大代表进行2019年专题调研的通知》要求,9月11日,周村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住周市人大代表赴张店区,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中埠镇的扶贫爱心超市和沣水镇宏顺农业种植园,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扶贫项目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并深入了解脱贫攻坚的有效成果和先进经验。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对张店区突出精准要义,强化社会扶贫,提高脱贫质量的措施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保障措施;二是调整优化扶贫项目,加强项目管理,创新扶贫利益联结机制;三是开展个性化精准帮扶,提供一些生活照料、精神关爱等拒接精神服务;四是落实即时帮扶政策,对临时性、突发性的困难群众,加大帮扶力度。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